close

SAM_7291.JPG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面膜,LOVEMORE針對身體其他局部量身打造了愛戀膜法重點部位膜

從頭到腳都能讓你細細呵護到

這次獲得體驗機會後,一整個興奮躍躍欲試哪~~ 

尤其收到試用品時,包裝整個也太花俏可愛了吧~~完全擄獲老妹少女心

先來看看這次體驗的五種重點部位膜

玫瑰精華保濕髮膜

玫瑰果油X花草植萃雙管齊下,1次見效3次改變髮質

SAM_7310.JPG

 

魚子精華緊緻眼膜

變身電眼美女,Q彈緊緻,改善細紋,不再為了眼周鬆弛而困擾

SAM_7306.JPG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擊退倒人胃口的指甲旁乾裂,用六大修護精華簡單護甲

  SAM_7304.JPG   

 

蜜糖精華水潤手膜

重現少女般白白嫩嫩的雙手,能有效滋潤又能細嫩肌膚

SAM_7307.JPG   

 

薄荷精華清爽腳膜

多種草本精華能舒緩美足,不只能細緻柔滑,更能驅除異味。

SAM_7305.JPG

 

 

這次挑了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薄荷精華清爽腳膜和大家分享體驗過程和心得,

除了覺得這兩種部位膜比較特別外,

主要也是因為個人平時喜歡擦指甲油以及有在跑步的習慣

這兩個都算是我使用頻率極高的部位,當然要好好來呵護一下~~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

 

SAM_7317.JPG

蠟菊精華滋養手指膜的蠟菊成分能幫助修護受損肌膚、抗氧化及提升結實度,可杜絕指甲旁的到刺生成

平時我三天兩頭就會擦指甲油,對於指甲周圍多少都會有點影響,指甲邊緣也常常會有破皮現象

相信這手指膜能好好修護我可憐的手指頭們

SAM_7326.JPG

打開包裝後,五個成一列一指一指排排站(噗)

每指都可以各別撕開套入單一手指頭內,每個指頭的大小都幫你量身訂做好了哦(別套錯捏)

雙層式及特殊的人體工學設計,特和獨特的剪裁,讓滲透性極高

接著就靜待20-30分鐘後再取下,剩餘的精華液可以繼續按摩至吸收哦!!

SAM_7329.JPG

 

 薄荷精華清爽腳

SAM_7321.JPG  

清新的薄荷精華能幫助除去異味(真適合我這種腳臭女王)舒緩肌膚及供給清爽感

能為疲勞及侷促一整天的雙腳給予紓緩,讓雙腳爽快一下

體驗腳膜時正是我跑完田中全馬後,剛好可以給這雙被我操了42km的腳ㄚ子好好地慰勞一番

SAM_7323.JPG

打開包裝後,可從中間撕開分為左右足用的角膜(包裝背面皆有詳細說明使用步驟)

於是就這樣給它套上去了,很像穿了雨鞋XDDD

一樣是靜待20-30分鐘後可取下,剩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後再用水清洗

(不然腳滑滑der會滑倒啦~)

SAM_7325.JPG  

以往使用面膜時都會一拆包裝就會用的手都濕濕黏黏的,很阿雜

但LOVEMORE設計的很貼心,整個使用過程中都很乾淨方便

部位膜也都很包覆穩固,讓我在敷膜的過程中手腳還是可以很輕鬆靈活

請看下圖,我都大剌剌地站到床上去了張牙舞爪的

簡直跟好自在一樣讓人安心不怕外漏XD

SAM_7330.JPG  

 

取下部位膜後,手腳都香香der

很喜歡他們家的味道,清香不刺鼻~~

(還用來挖男友鼻孔)

手腳有種變得比較柔嫩的感覺,感覺也比較透亮

SAM_7335.JPGSAM_7334.JPG   

 

體驗完畢,分享給大家囉~

 

品資訊

 

有興趣的請點http://goo.gl/95a7HT 

哪裡可以買?全省康是美門市

 

 

 

 

 

 

 

arrow
arrow

    Sylvi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