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15.jpg

還記得當初就是因為吃了米森系列的麥片而愛上,甚至成為麥片狂好者

米森麥片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像是初戀般的重要和珍視(浮誇)

因此接到米森熱銷的麥片款邀稿時

即便身為一個整天跟屁孩奮鬥而24小時無休的媽

還是忍不住心動的接下了!

(只要有心,時間跟奶一樣擠一擠總還是有的(為吃不顧一切))

老實去逛賣場時都有偷偷注意到米森的麥片款式越來越多樣化

琳瑯滿目的每一款都想帶回家而不知從而選擇

這次試吃的是正夯的蛋黃哥聯名款有機杏仁草莓麥片和廣受好評的有機覆盆莓穀脆餅

麥片類中我最愛莓果類的惹!這讓我躍躍欲試,十分期待!!

先來介紹一下成分~

 蛋黃哥有機杏仁草莓麥片 

有機大燕麥片、有機草莓穀脆片、有機葡萄乾、有機黑麥片、有機杏仁片、有機冷凍乾燥草莓乾

我最喜歡這種一包就應有盡有,包羅萬象的麥片款,一包在手,各種滿足!

58923

不僅同時擁有燕麥片和穀脆片兩種不同口感的麥片

也有滿滿的草莓果乾及堅果類

不需要再額外添加,非常適合懶人食用~

 有機覆盆莓股脆餅 

有機覆盆莓穀脆片是以純覆盆莓原汁製成,成分純粹天然

吃起來清甜不膩

對於我這種對甜接受程度很低的人來說,很可以!

這種脆片類的除了搭配牛奶豆漿或優格外

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直接吃的便利性

58924

於是它也成為了我女兒的零嘴之一

身為媽媽對於孩子會吃下肚的食物都必須慎選,嚴加把關

加上我是個有強迫症的supermama

(問我的家人們就知道,他們飽受我的嚴格荼毒)

對於孩子食物這方面更是挑剔,十分要求天然健康!成分純粹!

除了麥片本身就是天然健康的好食物外

米森的品質亦是有口皆碑的,無添加其他人工成分,絕對讓人放心

接著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喜好的麥片吃法吧!

以往我都喜歡用豆漿泡麥片吃

但最近愛上優格搭上麥片的酸中微甜好滋味

 色味俱全的黑糖優格麥片 

有一次去某早午餐店家吃到他們的優格驚為天人

回家後還心心念念無法忘懷那美味

於是一時興起就自己在家動手做來吃,還順便學了外面店家常有的擺盤方式

結果不只看起來有模有樣,吃起來也是讓人回味無窮!

多虧了這兩包,DIY過程十分簡單,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端上桌品嘗:

1.把優格倒入一個漂亮一點的盤子裡

2.把有機杏仁草莓麥片鋪好舖(半)滿

3.加入你愛吃的水果綴飾一下

(我加的是我常吃的蘋果&香蕉)

4.灑上黑糖,放上些許有機覆盆莓穀脆餅

Done!

有了這2包,賞心悅目的麥片優格讓你在家就能享受超療癒的美好早晨~

 懶人心頭好的優格麥片罐 

優格麥片罐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吃法

通常都是在前一晚做好

麥片再經過一夜冷藏的"優格浴"後

所呈現的口感又是另一番滋味~

作法一樣非常簡單,層層舖疊就對了!

58936

第一層:優格

第二層:水果(香蕉&蘋果)

(當然你可以放一些顏色更漂亮的水果)

第三層:有機杏仁草莓麥片

加入這包直接把準備麥片、果乾、堅果一次到位,超省事!

第四層˙:我又放了一次香蕉

第五層:淋上蜂蜜(果醬也可)

個人覺得蜂蜜/果醬是麥片罐的靈魂~

第六層:再來一點有機覆盆莓穀脆餅

Done!

接著你可以安心睡上一頓甜美覺,明早一起床迎接你那美好的優格麥片罐~

米森的麥片不過於甜膩這點很深得我心

都不必擔心加了蜂蜜/果醬或是水果時會太over

最後更要提一下米森在包裝上的貼心設計

米森的鋁箔包裝飾是有夾鍊設計,開封後可以反覆密合的

對於最怕潮的麥片來說這是很好的保存

讓我們不需要在開封後另外準備密封麥片的工具或器皿

這實在是很窩心阿~

想購入看這裡

有機杏仁草莓麥片 https://goo.gl/6nsLqx
有機覆盆莓穀脆餅 https://goo.gl/ya7cyU

想了解更多

青荷有機官網 

青荷有機粉絲團 

青荷有機部落格

快來一起吃有機!享受超療癒的美好麥片時光吧~

*本篇與青荷有機合作刊出

arrow
arrow

    Sylvi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