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潮媽,不可不知媽媽界火紅的育兒必備品:六  層  紗 !

 

 何謂六層紗? 

(圖片擷取自商品官網)

六層紗就是用100%純棉素材,經過六層不同的紗布組織纖造而成

簡單來說,就是用純天然棉的材料製成紗線後,再編織成布

是非常講究又厲害的一塊布就是了~(十分不專業的評論)

質感像棉花般輕柔,經多次洗滌越洗越柔軟舒適,天然材質和輕柔觸感最適合寶寶嬌嫩的肌膚

質料天然、透氣、柔軟舒適、四季皆宜

聽起來就是很殺啊!!

這次透過合作能試用and的六層紗系列真是太lucky

 and 六層紗系列 

既然是火紅的育兒好物,一定是百家爭相出產銷售的寵兒

所以必須慎選店家才能有品質保證

and六層紗可是全程當地日本生產編製,正港的made in Japan

品質值得信賴讓人安心

這次收到的六層紗系列產品有紗布口水巾、紗被、連帽紗巾

拆開包裹後發現分別用牛皮紙盒裝,非常有質感,自用送禮兩相宜~

每個包裝盒上註明著日本製

and的LOGO及整體包裝走的是隨性、簡單、乾淨的風格

跟產品本身一樣帶給人一種舒服的調性

  紗布口水巾  

收到的口水巾是紫色蝴蝶款,對我來說是個滿好搭的顏色,畢竟樂樂的衣服都粉粉的

淡紫色剛好可以中和一下

and六層紗口水巾明顯比一般的口水巾來得大

這樣的豪邁尺寸深得我心

口水巾幾乎涵蓋了整個上半身

衣服免於被弄得髒髒

畢竟樂妹很喜歡像這樣咬玩具然後把口水沾的到處都是

或是玩得太開心冷不防吐了一口奶出來,實在需要大面積的防範...

口水巾有兩個扣位,可隨著寶寶長大後做調整,這設計也很貼心

一般的口水巾好像都固定一個而已,甚至有用過扣起來整個緊緊圈住樂妹脖子的(呼吸困難)

六層紗著名的強大透氣性,一點也不擔心遮蓋到口鼻會悶住不舒服

輕柔的質感對肌膚沒什麼傷害,所以磨蹭到樂妹的兩頰或下巴也很放心

輕輕柔柔~整個睡得安穩舒適~

 紗被 

紗被是水藍色配上魚魚的圖案,水藍色是個很舒服的顏色

蓋起來好像在水中一樣舒適自在

and六層紗的材質真的很舒服,樂妹總是抱被被抱得很開心(順便咬上幾口)

因為樂妹非常怕熱,一感到熱就會發飆(很可怕 不要問)

但有時候天冷又不得不幫她做好保暖

常常都要很仔細拿捏,蓋太薄 or 太厚都讓媽媽我擔心

而這六層紗厲害的地方在於雖然十分透氣卻不失保暖

別看它好像很單薄的樣子,卻不曾讓樂妹受過風寒呢

恰到好處的透氣和保暖,根本就是為了樂妹量身訂作的阿~

這件紗被是出門時的好夥伴,樂妹推車上的新寵小被

天氣比較冷時我會對摺增加厚度,天氣沒這麼冷時就整個攤開鋪蓋

小被帶出門還有一個很好用的地方就是尿布台

在外使用公共的尿布台時鋪上一層總是比較乾淨、安心

而且也可以免於寶寶直接接觸到冷冰冰的尿布台

躺在自己熟悉的小被被上也會感到比較開心有安全感~

樂樂:誰都不准搶走我的小被被

 連帽紗巾 

連帽紗巾是三樣裏面我最愛的,實在是太好用了!!

(樂妹持續瘋狂啃咬不鬆口)

連帽紗巾是明亮的黃色配上小鳥飛飛

跟連帽的設計時分搭配,整件的感覺都活潑起來了

但使用的黃色調又偏柔和,仍舊不失舒服的調性

連帽紗巾有貼心的暗釦設計,十分適合拿來當浴巾呢

洗完澡拿來包裹寶寶,就不怕鬆脫而露出寶寶青春的肉體XD

但我最愛的是他的連帽設計,真的非常方便

畢竟寶寶的頭是最不能吹到風的

用一般傳統的浴巾,都要刻意留空間去包住濕濕的頭髮

and連帽紗巾只要一秒幫寶寶戴上帽子就好

而且戴起來萌度爆表阿~整個超級可愛(媽媽已融化)

先前已提及過六層紗的透氣跟保暖

而這件連帽紗巾的吸水性也讓我和樂爸讚譽有加

三兩下樂妹肉體乾爽~

看他開心的神情就能感受到他有多舒服~(露點惹)

洗完澡後也能讓她趴在上面,好好讓媽媽幫她擦乳液按摩

結果整個賴在上面玩好久XD

跟小鳥一樣要起飛囉~~超級可愛捏

樂樂:阿姆阿姆~誰也都不准拿走我的小浴巾

  綜合試用感想  

給寶寶用的東西對於品質絕對要求,100%純棉、日本製讓人放心

透氣對寶寶的重要性應該不需要我多說,and六層紗是個好選擇

透氣又兼具保暖,一年四季適用,用途多元,一件抵多件

六層紗系列產品絕對是媽媽值得購入的育兒好物!!

哪裡買玩美日雜and六層紗系列

 

*此篇與《玩美日雜》合作邀約刊出

*Photograph by Kai

 

arrow
arrow

    Sylvi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