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3881_10208119790058540_3862273919837379208_o.jpg 

這幾年來路跑活動的盛行,帶起了許多企業活動都結合路跑來增加趣味性

除了帶給大眾身心健康的休閒活動外,更藉由路跑宣揚廣傳其理念精神

先前不斷向大家推薦的權民路跑便是最好的寫證

權證 + 路跑激出了讓人驚豔的火花~讓人賺到健康也賺到投資知識

期盼了這麼久...終於在上週日(10/25)登場囉!快來一睹當天的盛況風采唄!

當天抵達會場時天都還沒亮呢~先來暖身一下等待工作人員 & 夥伴...

3.jpg

實在緊張呀,因為其實當天我重感冒,非常擔心自己的狀況不佳...><

6.jpg 

不久天漸漸亮了~參賽者都陸陸續續抵達位於美麗華的會場報到、寄物

4.jpg

大夥兒會合後就先到了位於捷運站那側的寄物區完成寄物,寄物區旁更有提供更衣的更衣棚

由此處處可見主辦單位的貼心與用心:)

10.jpg

隨後步入會場中心,先隨意逛逛以放鬆賽前的緊張心情

會場攤位活動熱鬧豐富,參加活動都有些小禮物可以領取,根本就是我這種撿便宜婦女最愛活動

我們還興緻勃勃地參加了元大證券的喊聲&拍照打卡活動(根本就是看到辣撲上去的阿)

活動.jpg 

這次權民路跑請到了翁茲曼來站台,當然跟個小迷妹班前往朝聖一下

美到有點不像真實的人捏,太夢幻了啦~

19.jpg 

晃完後便到了起跑區旁等候,21k 起跑後正式進入起跑區蓄勢待發!

這次參賽人數超多,想必裡頭集結了各路英雄好漢(汗)

DSC_7378.JPG

終於出發囉!但這一出發後我就犯了個大錯誤!!

因為看到男友的相機鏡頭太興奮,正當我開心地高舉手味著鏡頭比 YA 時,不偏不倚打中了身旁的跑者...

打.jpg 

再次鄭重向 11280 跑者致歉!我真的不是因為擔心你刷我卡才攻擊你的啦~

我只是個被愛沖昏頭的盲目女子~請原諒我,也希望你沒有受傷,順利完賽得到好成績

真心希望哪天你真的能看到我的道歉阿~(淚)

剛起跑後沿路就開始有不少加油團,不只有辣妹,甚至還有鋼鐵人 XD

加油團.jpg

加油團絕對是一場賽事中的必要啊!!加油打氣對於參賽的跑者真的好重要!

路線圖.png 

先前的試跑分享已有介紹過 10K 的路線,這次放上實際完跑的路線圖

不過由此可見我又犯的第二個嚴重錯誤,就是我跑了 1K 後才發現 GPS 錶忘了下開始...

所以上面的路線僅記錄到 9K ,嗚~

折線圖.png

由折線圖可見一路以非常平穩的速度完賽,僅有在停留補給站時慢下來

圈線圖.png

分圈計時可見平均以 5~6 分速完賽,以我重感冒的狀況下真是有出乎意料地好~

這都要歸功於當天天氣舒適、賽道規劃得宜,才能有這麼不錯的狀況:

當天跑步的天氣還算舒適,乾爽帶點涼意

不過一進入美堤公園後是逆風,跑起來很涼但有點吃力就是了XD

起初看到參加的人數眾多有點擔心賽道會因此擁擠

但這次一路上跑起來都覺得很寬敞,並沒有人擠人的討厭感覺

此時心裡就默默稱讚主辦單位規劃得宜啊!!

一路上也有日曬,但有不少路段都有遮蔽物,避掉了不少太陽,再次讚嘆規劃得宜!!

10K 的賽事適合剛開始接觸路跑的朋友們挑戰;

5K 則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參加的健康活動,甚至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來玩唷~

每次比賽時最喜歡看到這種親子或者與寵物互動的畫面惹~好可愛!

老少咸宜.jpg

在經過一段美妙的跑跑洗禮後,也總算跑到了終點,再次看到男友的相機鏡頭~

腎上腺素馬上提升,再度卯起來衝刺,最後以 00:57:55 完賽!

finish.jpg

而另一位優秀夥伴小池,早就在終點納涼等我了啦~ YA~順利完賽就是開心!

56.jpg

完賽後當然還沒結束啦!要開心地去領取成績證明&完跑禮囉!

完賽獎牌:獎牌的設計滿得我心的~美美~~~

權民路跑_7659.jpg

最重要的完賽證明,主辦單位還很貼心附上資料夾,而且是有權民路跑圖樣的資料夾喔!

比起其他賽事陽春的透明資料夾來得更有紀念意義 :)

權民路跑_1997.jpg

完跑禮非常精美實用:提袋、水、舒跑

很好!我喜歡這樣簡單,少了一些不切實際徒增重量的東西

提袋也滿可愛的耶~上班拿來當裝便當或當出門的小購物袋都不錯!!

權民路跑_1859.jpg

 賽事總結評論 

  • CP值:高!報名費便宜、物資、完跑禮以這樣的報名費算很不錯
  • 會場規劃:攤位活動多、熱鬧豐富、設置處處可見小貼心(寄物區鄰近捷運站、提供更衣棚更衣
  • 賽道規劃寬裕舒適、沿途 view 佳
  • 動線規劃:21K、10K、5K 路線重疊部分有點小亂,但現場有很多人員指引
  • 補給:在我印象中 10K 就有 3 次的補給站,讚!

 

 

 

 

權民路跑_6166.jpg

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算是一場滿不錯、中規中矩、用心規劃的好賽事喔!

後悔這次沒參加到嗎?那下次就不要再錯過囉!(現在就放進明年的 schedule 啊!!)


*本篇文章與賽事承辦單位合作

*照片攝影者:Kai Lin (我男友啦~)

arrow
arrow

    Sylvi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