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麥片_9997.jpg

想要擁有健美的好體態,除了運動健身外,「吃」也是很重要的。

因此「聰明擇食」是實行減肥瘦身的我近期目標。

然而對我這種外宿的上班族來說,麥片是非常方便又健康的早餐好選擇

113305.jpg

雀巢 FITNESSE 纖怡早餐脆片有 53% 的全穀成分不到1.5%的低脂配方,名副其實的高纖低脂。

另外更添加了鈣、鐵等豐富礦物質,實則是款非常適合女性的麥片選擇~

早餐吃麥片_4682.jpg

比起一般有加入果乾或堅果類的麥片來說纖怡早餐脆片成分相對單純

僅有一般的麥片(但價錢也相對可愛許多~)

口感酥脆香甜,我個人很喜歡那種麥片咬久所散發出來的天然穀香,越嚼越有滋味~

我是個習慣早起在家悠閒吃早餐的人,而只要有麥片、豆漿、水果,均衡豐盛的早餐就輕鬆完成囉!

早餐吃麥片_3141.jpg

無糖豆漿是我認為搭配麥片的最佳夥伴(一種運動狂熱者對豆漿的偏愛 XD )

麥片本身的淡甜已很足夠,再配上偏酸含豐富維他命 C 的水果(EX:奇異果)

整碗麥片的口感趨於完美,淡甜微酸的清爽、豆漿的香醇是我最愛的滋味。

早餐吃麥片_389.jpg

當然偶爾我也會用鮮奶泡麥片,再加上一點 OREO ,牛奶、麥片、OREO 也是絕配鐵三角

早餐吃麥片_3161.jpg

甚至當我經期來的時候,我會直接換上熱可可!!

泡上熱的飲品時,麥片更為軟化吃起來比較像是麥片粥的感覺有不同的口感

大姨媽來時即使只能喝熱的也是好幸福阿~

早餐吃麥片_161.jpg

除了早餐之外,由於減肥的需要,常常我的午餐也是用麥片解決的喔!113309.jpg

別人帶的是便當,姐帶的是麥片,整個麥片中毒很深XDDDDDDDD

通常我都把麥片、豆漿分裝好後直接帶出門,到公司直接把豆漿倒入然後開吃,真的很方便啊!!

早餐吃麥片_5992.jpg

BTW,午餐通常我會把兩種麥片混合在一起吃,最常加的就是德國 Viola 綜合水果穀片

兩種麥片類型不一樣,加上Viola 綜合水果穀片含有果乾,整個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早餐吃麥片_1662.jpg

最後,豆漿泡麥片加上香蕉通常也是我運動完後的最佳進食選擇

適時、適量地補充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不必擔心熱量過高,輕鬆享受無負擔~~~早餐吃麥片_648.jpg

麥片真的不失為主食的好選擇之一,著實喜歡這樣清淡、健康的食物:)

尤其對於正在實行瘦身計畫的女孩來說,雀巢 FITNESSE 纖怡早餐脆片是不錯的選擇,價格實惠、健康好吃!

滿開心這次試吃能吃到這款高纖低脂的麥片,非常適合急需瘦身的小豬如我 XD

希望以上的吃法分享能讓大家更想吃麥片,飲食、運動並進,一起追求健康的好生活。

美好健康的一天就從麥片開始吧!^_^12

arrow
arrow

    Sylvi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