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ner.jpg  

關於跑步,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跑步,知道我在跑步裡的千萬種故事,但我卻從未說過自己跑步的故事。

會想打這一篇文,完全只是因為某天在邊洗澡邊大唱歌時的靈光一閃(?)

如果你的人生裡有著這麼一件樂此不疲的事,你能不為它寫一篇故事嗎?

想著我從未完整地介紹過自己的跑步故事,就差點想立馬衝出浴室裸體坐在筆電前開始說故事(愛開玩笑)

如 果 你 的 人 生 裡 有 著 這 麼 一 件 樂 此 不 疲 的 事,你 能 不 為 它 寫 一 篇 故 事 嗎 ?

其實我的故事應該也是很通俗,只是即便再怎麼通俗,它就是個專屬於我的故事,我人生中一個真切充滿重量的故事!

為了有完整的起承轉合闡述,我決定從我為豬時代開始敘述起...

 

起 │ 來 自 妖 怪 村 的 豬 怪

說到開始跑步,要先追朔到我開始「運動」這件事,其實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當人會開始力求改變,就是事態嚴重之時,譬如說發現自己胖到不成人形之時。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太胖但也不是瘦的那種中等身材,就大家看到會說,妳不胖啊!但也是會想著,妳也不瘦~(靠)

一直到 2012 年 3 月,目前我人生中的脂肪巔峰就發生在這年, 果然是(我的)世界末日!

那是個正值我身為社會新鮮人之時,當時我剛得到了第一份正式工作,就在上班沒多久,我結束了一段長達 2 年多的感情。

看似很通俗的故事發展,不過離奇的是,分手應該是一個傷心欲絕到爆瘦的結果,結果那個月我整整胖了 7 公斤,7 公 斤 唷 !

當時我並沒有任何自覺(應該都被脂肪給淹沒了吧),就在分手沒多久,我跟著我當時的摯友兼室友們一起去小旅行散心。

先介紹一下我的摯友兼室友們,都是有著一個無底洞胃囊的大食怪,

短短的 2 天 1 夜小旅行,我們從台南吃到南投,從車上吃到民宿再吃到各個景點~ 24hr non-stop~

(說實在那段歲月時光還滿爽的,有點懷念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大家 can't believe 是能吃胖到哪裡去 ,立馬用圖說故事,還原當年豬之旅的盛況...

那時第 1 天在台南的行程,並沒有跑任何古蹟景點,而是衝去吃鱔魚意麵和水果冰,然後去了很荒涼的七股鹽山

374996_3562670751478_958937161_n  

這張只是個前菜,讓大家對我當時的身形有點出初步概念(而且我還自以為時尚,穿當時很流行的透視紗裙OMG)

接著我們北上往南投民宿出發,車上也是吃吃喝喝,而當我們抵達時夜色已黑,你要是以為我們會放棄任何進食的時機妳就錯了! 

我們當然立馬殺到超商搜刮食物,前提是我們在車上吃了不少,以一種怕晚上會餓的未雨綢繆心態(豬的概念)開始採購

而且未雨綢繆個屁,根本買回來就立馬又開始進食 non-stop~

555147_3562672951533_663077140_n  

吃飽飽、睡飽飽,第 2 天的行程就是前往熱門景點妖怪村~

當時我還很少女穿上自己最愛的合身吊帶褲,完全自我到忽略肚子凸出這部分(肥肉四溢~)

豬友.jpg

與友人 J 的豬照大公開(J 現在是肌肉男 )

到了妖怪村,我們的行程還是 吃 吃 吃 吃 吃

甚至現在回想起來我都只記得我吃過了什麼,完全不記得我看過了些什麼

豬吃豬肉包子~

吃

吃完肉包子手上換拿地瓜~

吃2  

 

  還不忘與天狗合照~

豬與天狗.jpg  

吃飽的豬張開四肢~

豬張開四肢.jpg

甚至告別了妖怪村後,我們還立馬去吃了下午茶,肥豬少女心

我還喝玫瑰奶茶唷!

吃3  

最值得一提的是,從妖怪村看到第一個 地瓜包 開始,是的,my favorite 地瓜包!

我就開始瘋狂了!只要路過任何賣地瓜包的攤販,我都會買來吃!!!

甚至在路上經過一瞥,還馬上要求室友兼摯友停車下來讓我去買!!(到底是什麼豬的心態)

那一天內,應該說是那一個下午,我接連吃了 5  個 地 瓜 包 

結束了愉快的小旅行,失戀的心沒散到就算了,回來還被自己這 2 天的照片嚇個半死

嚇到我不敢公開相簿,自暴自棄地在每張照片下都附上豬的註解...

事已至此,我的羞恥心才在這刻全翻騰了出來,開始立志運動瘦身!

不過現在我想睡了,而且我打算也分個 3 集來闡述我的故事,所以接下來的就且待下回分曉囉!

希望這篇的豬怪有震撼到大家,畢竟最近我拿這時期照片給新同事看時,

她先是默默不語了幾秒後說:看起來人很好...

接著最近她要去南投跑步,還順道問我哪一家的地瓜包好吃 (鬧)

豬怪.jpg  

最後附上「看起來人很好」的照片,提醒大家記得回來看下一集唷!

arrow
arrow

    Sylvi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