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830.JPG  

其實我算是一個在保養方面不太仔細的懶女人,往往只求快,

常常是洗完臉後把化妝水往臉上拍拍打打,就大功告成!(懶到最高點)

不太習慣在化妝水後再擦抹任何其他乳液,因為實在不喜歡那種臉上黏黏的過渡期...


白天總要趕著上妝、趕著出門上班,光是等化妝水吸收就已經夠急的了,我常常甚至是在擦完化妝水沒幾秒後,就直接把粉底液往臉上抹,於是化妝水與粉底液常常是你儂我儂,血濃於稅的胎鉤狀態。(天阿我居然為了蘭蔻的試用文出賣了自己(無人在意)的小祕密>////<)

至於晚上呢,只想趕快飛撲進等我一起睡覺的男友懷裡(羞)。要是沒等臉上的保養品吸收完就直撲男友,大概會被飛踢吧;聰明的女人都知道:男人都不愛黏踢踢的女人的!況且正當男友要跟你kiss goodnight時,親到妳一臉的黏稠,如果是想順便保養嘴唇倒還好,但恐有食入性中毒的疑慮哪!(愛開玩笑)

 

像我這麼不勤於保養的女人,對於保養的概念只要求:簡單、乾淨、效率高。

 

這次有幸體驗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就來瞧瞧一下傳說中小黑瓶的威力!

(能否讓我這個追求效率的懶女人更稱心如意的懶下去呢~)

SAM_6828.JPG

小黑瓶小小一瓶,裡頭可是大有來頭,根據蘭蔻官方指出:
每一滴皆含有比以往更增加40%的活性成分;除了原有原菌活粹、鞘胺醇分子,全新添加2種益生菌精粹──「雷特氏B菌」與「釀酒酵母」,能有效啟動基因活力,製造GAG和基底膜蛋白,幫助撫紋和緊實肌膚,保養效果更快速有效。

看到重點了嗎?!  不知道你是不是看到了,我是看到了:保養效果更快速有效
這完全滿足我對效率高的要求阿阿阿啊!!(眼神發亮)
或許是我這種懶女的皮膚救星不一定!!!(重燃希望)

於是一拿到寄來的試用品時,當晚就迫不及待的給它開瓶了!

SAM_6848.JPG  
小黑瓶的瓶蓋是做滴管設計的,再次根據蘭蔻官方指出: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擁有全新的獨家專利「自動定量滴管」,當轉開瓶蓋;滴管便會自動吸取保養一次所需的使用量,直接壓取就能使用。

這樣的設計讓我們更能精確並充分地使用到賦活露而不浪費(畢竟每一滴都是錢錢換來捏)

 

SAM_6851.JPG  

賦活露偏濃稠,畢竟它屬於修復精華液,質地介於化妝水和乳液之間。

(滴在手上時,我還很壞心地想說這個小黏鬼真的能快速吸收嗎)

第一次使用時,我把它當作修護精華使用:在擦完化妝水後塗抹。

--------------------此分隔線後有駭人的素顏照,慎入!---------------------------------

 

 

 

 

 

賦活露雖然看似濃稠,但擦抹後質地清爽,還帶有淡淡清香。

擦完後整個好舒服阿~

SAM_6853.JPG  

重點是,真的是秒‧速‧吸‧收!

擦完沒多久它就整個滲透到我的肌膚裡去,手腳這麼快真讓人害羞

我也就帶著一股淡淡清香安心投入男友懷抱,安穩入睡。(香香的~~)

至於第二天開始,我把它當作導入精華使用:在化妝水內加入賦活露導入。

SAM_6855.JPG  SAM_6856.JPG

(其實是因為覺得一次擦完最方便,有夠懶)

照平常使用化妝水的方式,把加了賦活露的化妝水往臉上拍拍抹抹,

SAM_6859.JPG

通常5分鐘內我的臉還是會呈現水水狀,但這次卻比以往來得快速吸收,

開始懷疑小黑瓶是三秒膠嗎,竟然總是速乾成這副德行!!

SAM_6860.JPG

 

這幾天使用下來,早上起床時,有感覺自己的臉變得比較Q彈透亮,有比較ㄉㄨㄞ~

沒想到姐姐也有重回青春的時候(泣)

這小小一瓶,果真威力無窮哪!

每年周年慶便是我們女人全力開戰的時刻,倘若你荷包充足,小黑瓶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秋冬戰利品之一!

姐妹們,衝啊!


P.S. 打完這篇試用文還有個心得就是:我該修眉了~

 

arrow
arrow

    Sylvi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